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中海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8 21:31:16 文章来源:中海协综合业务部、办公室


   12月28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以线下+线上视频方式在京举行。和振伟会长作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理事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提出明年工作的思考。
   和振伟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也是本届理事会启新开局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持续多点散发的疫情影响,我们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帮助下,全力应对困难和挑战,聚精会神服务好会员企业,主要做了三方面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
   和振伟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同时中国将隆重举办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这为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带来新机遇、注入新动力。面对新的任务和新的形势与机遇,从聚焦和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出发,提出了五方面工作的重点思考。

   会上,国研经济研究院特约研究员孙铁成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迎接“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专题报告,并接受了和振伟会长授予的“中海协首席专家”称号及证书。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副书记贾海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来自敦煌市人民政府、喀什市发改委、长春市外办、中国船舶、中土集团、中设集团、中国铁建国际、中铁昊天、中国海洋石油、中国电力国际、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中国海洋航空、烽火国际、中国葛洲坝集团、中国航天建设集团、中国医药、中工国际、中国车辆、西安陕鼓动力、长联石油、欧亚国际、德恒律所、北京中航美林、北京中岩大地、北京京都律所、上海新视野、必维集团、阳光新能源、小刀新能源、易瑞国际、华山国际、德珹控股、超威集团、长春陆港、淮海控股、申能股份、天楹集团、江泰保险、浙江力扬建材、青岛新大成、深圳极光、江苏江桥机械、巴林主权基金等机构和企业代表,400多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办公室、综合部联合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与深圳和讯华谷线上交流
下一篇:中海协收到中国中原公司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