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会动态 > 正文

王克文赴厦门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16 14:38:11 文章来源:中海协业务二部


   11月10日,王克文副秘书长一行赴厦门同金骆驼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金骆驼集团”)董事长杨杰、哈萨克斯坦国际产业新城园区(简称“中哈产业新城”)董事长易法军交流座谈,同时对深化中哈产能合作中心的项目对接等进行调研。
   金骆驼集团是我会会员单位,2016 年在哈萨克斯坦图尔克斯坦州工业园区注册成立,投资建设日处理100吨骆驼奶加工厂,为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

   中哈产业新城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东门经济特区内,距离中国新疆霍尔果斯口岸3公里,是共建“一带一路”进入欧亚的第一站,亦为是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

   王克文表示,中海协作为中哈产能与投资合作中方项目牵头单位,在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具体指导下,积极主动做好并完成有关投资项目的梳理等相关工作,服务会员,帮助企业进入哈方发展,全力推动中方企业赴哈投资合作,取得重要成果和获得两国领导人高度赞许。近几年来,因为疫情等因素,金骆驼集团在哈受到不小冲击,下步我会将结合目前情况和企业反映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协调和服务工作。(业务二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海协参加厦门国际电商展览会
下一篇:中海协组织参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