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就提升政府宏观经济管理所需制度支持的招标

发布时间:2023-04-25 15:48:07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埃塞俄比亚就提升政府宏观经济管理所需制度支持的招标
业主国家:埃塞俄比亚
资金来源:非洲开发银行
项目说明:加强宏观经济管理的机构支持项目
组成部分1:加强政策分析和经济管理的经济管理:该组成部分将重点加强受益单位的政策分析能力,重点加强问责制统计系统,以加强基于证据的政策制定,同时加强发展规划中的问责制,战略和计划的监督和实施。
组成部分2:通过资本市场、公共投资管理和公私伙伴关系能力发展加强长期融资:该组成部分将侧重于由最近结束的国际公共投资管理计划支持的公私伙伴关系框架的进一步制度化。关键活动将符合Ppp路线图和五年战略计划。此外,本部分将支持最近宣布并重新引入公共投资计划(Pip)。最后,该部分将支持深化金融部门和资本市场发展的措施,建立在先前支持改革的基础上,以帮助债券市场的发展,建立资本市场管理局和证券交易所。
第3部分:项目管理:该部分将有助于确保项目的有效实施、及时报告以及对项目活动的有效监测和评估。它将以项目管理为重点,支持招聘相关人员协助项目实施。
截标日期:2023年12月21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5414471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区域( 涉及国家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多哥和乍得)紧急太阳能项目一般采购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