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卢旺达电网项目招标

发布时间:2023-04-25 15:45:16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卢旺达电网项目招标
业主国家:卢旺达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和法国发展署
项目说明:卢旺达政府已从世界银行和法国发展署(AFD)获得1.6亿美元和8000万欧元的融资,用于能源获取和质量改善项目(EAQIP)的成本,用于本项目采购的相关服务。
1、Gicumbi、Musanze、Ruindo、Burera、Ngororero、Nyabihu、Rubavu、Rusizi的电网扩展和消费者连接,
2、恩塔鲁卡水电站(“恩塔鲁ka HPP”)的改造,将其容量恢复到11.25 MW的装机容量,并升级控制系统和其他机电设备。 通过在选定变电站安装(i)静态电压补偿器(SVC)来提高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3、通过融资和支持将EUCL的智能电表计划扩展到配电网络,改善EUCL的运营绩效 ;
4、增加离网电力和清洁烹饪解决方案的使用: 通过向离网太阳能公司(OSC)提供基于成果的融资机制(“RBF-OSC融资机制”)的融资和支持,增加离网电力供应 。
截标日期:2023年6月1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2057550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莫桑比克-马拉维区域互联互通项目 (电力)
下一篇:马达加斯加输电网加固和互联项目(PRIR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