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马拉维电力接入项目一般采购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16:23:15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马拉维电力接入项目一般采购通知
业主国家:马拉维
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说明:马拉维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ENERGY & MINING AND ELECTRICITY SUPPLY CORPORATION OF MALAWI LIMITED电力接入项目采购通知。该项目涉及:
第1部分:电网电气化,包括以下范围
子组件1.1:网格密度/扩展。该部分将通过向居住在城市和周边地区现有配电基础设施附近的家庭提供电力供应,利用地理空间分析最大化融资下的连接数量,为电网电气化的成本效益优先投资提供资金。该部分将为Lv延期、服务中断和预付费计量提供资金;包括木杆、电缆和导线、变压器、预制板和单相预付电表的供应和交付;配电线路施工和安装工程。
子组件1.2:需求侧管理。该项目还将支持引入节能电器的努力,并包括免费分发节能发光二极管(Led)灯泡,以提高经济性并减少家庭电力消耗。
第2部分:离网市场发展基金
该部分将由自然资源、能源和矿业部(Monrem)实施,并将解决在马拉维运营的太阳能公司面临的融资缺口挑战,作为通过离网太阳能(Ogs)公司和小型电网开发商扩大离网市场的一种方式。该部分将设立一个由合格基金管理人管理的融资机制,该机制将为提供有质量保证的太阳能离网系统的合格企业提供贷款和赠款。因此,本部分将要求此类合格基金经理提供服务。合格的太阳能公司随后将利用可用资金为股票融资,开发商业模式,并建立所需的分销渠道,以达到离网地区的消费者。
第3部分:技术援助和能力建设
该部分将资助与机构文化和绩效相关的各种Ta和能力建设活动,以确保Escom、Monrem和其他行业利益相关者具有足够的技术、规划和运营能力,以实施电气化推广活动,并有效开展项目第1和第2部分下的活动。这将包含两个子组件。
截标日期: 2023年8月26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3416437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莫桑比克数字治理项目招标通知
下一篇:尼日利亚招标采购/安装两个10KVA的太阳能发电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