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土耳其应对气候和竞争性农业增长项目(Tucsap)系列招标

发布时间:2023-02-27 11:10:31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土耳其应对气候和竞争性农业增长项目(Tucsap)系列招标
业主国家:土耳其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
项目说明:土耳其应对气候和竞争性农业增长项目(Tucsap)
第1部分:加强气候智能农业政策、规划和投资的机构能力(1.515亿美元)。该部分下的活动将支持加强广泛的部门能力,特别侧重于缩小与土耳其土壤和土地自然资本相关的信息差距,以加强其可持续规划和管理。组成部分活动还将加强Moaf的数据收集和信息管理数字蓝图,有助于有效的政策监测和规划,并支持整个农业部门改进决策。
第2部分:提高动物健康能力,以有效监测、诊断和控制疾病(8120万美元)。气候变化增加了牲畜对疾病的易感性,并影响了疾病宿主和媒介的出现和扩散。需要有效的动物疾病监测和诊断能力以及兽药和疫苗,以预防或控制新出现和重新合并的动物疾病和动物传染病。该部分将支持Moaf食品和控制总局(Gkgm)加强这些重要的公共职能。该部分将支持加强兽医控制机构(Vcis)的能力和建立国家兽医药物控制中心
第3部分:提高生产力、资源效率和气候韧性的投资(9975万美元,3300万美元受益人)。该部分将支持气候智能农业(Csa)技术和实践的传播、验证和采用,以及研发工作。该部分将通过缩小知识和技能差距,并向生产者和企业提供财政支持和技术援助,鼓励吸收和有效利用创新/颠覆性Csa技术/实践
第4部分:项目管理、监测和评估(865万美元)。本部分下的活动将支持所有项目管理职能。它将包括支持:(I)加强技术、信托、监测和评估(M&E)、环境和社会(E&S)问题的日间项目管理能力;(Ii)申诉补偿、公民参与和通信的实施;以及(ii)项目活动的M&E,包括影响评估、受益人满意度调查,以及项目管理和项目产出和结果监测综合系统的开发。
截标日期: 2023年4月28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1616801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塞浦路斯智慧停车项目招标
下一篇:阿曼采购视频会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