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卢旺达提升数字化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26 15:20:39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卢旺达提升数字化项目招标采购公告
业主国家:卢旺达
资金来源:世界银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项目说明:卢旺达政府已从国际开发协会(世界银行)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获得2亿美元的资金,用于加速数字化项目,该项目下将采购一系列货物、服务、工程项目。该项目的目标是增加宽带和选定数字公共服务的使用,并加强数字创新生态系统。
该项目将包括以下部分:
第1部分:数字接入和包容,旨在通过对数字接入赋能器的投资,增加数字接入和包容性,重点关注服务不足的领域和群体。
第2部分:数字公共服务提供,旨在加强政府安全提供更多数字服务的能力,从而提高对健康、气候和其他冲击的应变能力和适应性。
第3部分:数字创新和创业,旨在加强当地的数字创业生态系统和人才基础。
第4部分:项目管理。该部分将资助与项目管理相关的项目管理成本,
截标日期:2023年5月31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2057567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上埃及选定省份综合卫生设施可行性研究和项目准备采购计划
下一篇:土耳其废水和雨水管道项目施工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