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招标采购 > 正文

罗马尼亚Satu Mare:光伏发电厂的设计和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7 15:03:44 文章来源:


项目名称:罗马尼亚Satu Mare:光伏发电厂的设计和建设
业主国家:罗马尼亚
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说明:设计和建造光伏发电厂,具体分为3个子项目:
(1)Martinești水厂;
(2)Satu Mare处理站(SEAU);
(3)Doba水处理站(STAP)。
这些活动旨在设计、准备必要的文件,以获得批准和授权、施工、调试、测试和运行,直到工程结束时发布接收报告,然后修复所有相关施工、安装和设备的缺陷。已为上述每个地点编制了可行性研究,其中分析了安装光伏发电厂与室内电气装置连接的可行性,以及通过当地可再生能源生产减少电力消耗的可能性。
任何感兴趣的经济运营商有权要求在合同实体规定的截止日期内澄清或提供与合同文件相关的附加信息。经济运营商可在投标截止日期前要求澄清中标文件的天数:24天。
截标日期:2023年1月4日
链接:https://www.tenderaccess.com/page/biddingDetail/index.html?id=4731936
 
如有意向,请联系我们:
coda@codafair.org    
010-88512771



本信息请自行核实相关情况,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不承担使用者因信息使用所产生的相应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牙买加某医院招标采购64 台Slice CT机
下一篇:尼加拉瓜采购医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