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中国瑞士争议解决论坛(上海 / 北京)

发布时间:2015-04-17 22:00:00 文章来源:


尊敬的朋友/同仁,

国际顶尖的仲裁从业者协会之一瑞士仲裁协会(Swiss Arbitration Association, ASA),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上海国际仲裁中心共同邀请您参加:

中瑞争议解决论坛

中瑞自由贸易协定与瑞士仲裁——蓬勃的商机与顶尖的纠纷解决机制

将于

2015年5月12日至13日于上海

2015年5月15日至16日于北京

举办

现如今,中瑞之间的贸易往来正增长至于历史最高水平,考虑到去年《中国瑞士自由贸易协定》的生效,增长的势头一定会持续下去。作为良好的投资市场,以及中国海外投资通往欧洲的大门,瑞士为中国海外投资者提供了绝佳机会。瑞士地处欧陆中心,经济稳定可靠,通过公约体系连接欧盟。除去商业方面的考量,瑞士的法律制度,悠久的中立性及顶尖的争议解决体系等传统,使瑞士和其法律制度成为中国和欧洲(或其他)当事人之间选择仲裁地和准据法时的首选。

本次活动由包括国际商会(ICC)国际仲裁院、国际体育仲裁院(CAS)、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仲裁与调解中心、瑞士商会仲裁院等在内的国际著名的争议解决机构支持,并有幸邀请中瑞两国卓越的外交界、商界和法律界人士,包括瑞士驻华大使HE Jean-Jacques de Dardel、瑞士商务促进中心主任郭蔼岚(Alain GRAF),以及瑞士仲裁协会副总裁Bernhard F. Meyer等。

本活动为期两天

第一天:开放研讨日:2015年5月12日(上海)或2015年5月15日(北京)

第一天的活动着眼于中瑞贸易关系,以及中国公司应如何善加利用中瑞自由贸易协定促进其在欧洲的商业关系以及投资。本日活动对公司和法律人士开放,不收取费用。

第二天:专题培训日:2015年5月13日(上海)或2015年5月16日(北京)(仅限受邀者:每个城市共20位)

第二天的活动主要为法律专业人士准备。来自瑞士的顶尖仲裁人士将与中国的法律从业者们分享自己的经验以及专业诀窍。本日活动只对法律专业人士开放,仅限受邀者参加。

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附件中为上海/北京两地邀请函及报名申请表(最后一页)。

凡有兴趣参加第二天专题培训的同仁,请将您的简历与报名表一同发送到金铮的邮箱 mjin@lexpr.net.

如有问题请随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金铮联系。

点击此处下载论坛邀请函及报名回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核电前沿高峰论坛2015 - 暨中国国际核电技术
下一篇:关于邀请出席“中国走出去之投资契机”研讨会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