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投资澳大利亚”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2-24 22:00:00 文章来源:


中海协字〔2015〕003号

关于召开“投资澳大利亚”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中国同澳大利亚投资合作与交流,帮助中国企业进一步了解澳大利亚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拟与“中国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投资澳大利亚”论坛。届时,澳驻华使馆、昆士兰州政府官员及相关企业家将出席会议,重点向中国企业介绍和推荐澳大利亚在农业、畜牧业和肉类加工、地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投资机会与项目信息。

本次会议旨在为与会企业解析投资澳大利亚的优势和机遇,为中澳企业搭建投资合作的平台,建立交流合作的纽带,寻找更多投资合作机会,将是中澳自贸协定正式生效前的一次重要投资贸易合作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5年3月24-25日

二、会议地点:中国•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大厦)

三、会议主题:

  1. 澳大利亚投资政策解读与环境介绍
  2. 澳大利亚投资项目推介
  3. 中澳企业洽谈对接

四、会议规模:120人左右

五、拟出席人员:澳大利亚政府官员和企业家代表、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代表、中方企业家代表、媒体等。

六、我会会员单位不收取参会费用。非会员单位收费标准:1200元/人,论坛日程及报名回执请见附件。

现诚邀贵企业或机构代表(1-2人)出席本次会议。请将出席人员回执(后附)于本月3月20日前反馈至我协会。

 

联系人:

蔡  锋  +(86)15210625207  caif@ciodpa.org.cn
Nik Phillips  +(061)411602889  nik@chinabridge.com.au

 

共同主办: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澳大利亚“中国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澳大利亚“中国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2015年2月12日

点击下载附件(报名回执、会议日程、赞助方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邀请出席第六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的函
下一篇: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暨融资与保险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