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菲继续采取行动遏制非洲猪瘟

发布时间:2021-11-24 15:53:36 文章来源:驻菲律宾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菲律宾《商业镜报》(Business Mirror)11月22日报道,农业部(DA)表示,将继续通过双重繁殖计划和综合国家养猪生产计划为受非洲猪瘟(ASF)影响的养猪者提供财政和技术援助。

DA表示,将继续对因遏制ASF蔓延而扑杀的猪进行赔偿,每头猪将获得5000比索,总计21.58亿比索,目前已支付16.97亿比索,剩余的4.61亿比索赔偿款已被批准并将很快发放。迄今为止,已向312个无ASF的社区的3061名农民受益人分发了 8169 头猪。菲政府正在通过菲土地银行(300 亿比索)、开发银行(120 亿比索)和农业部的农业信贷政策委员会(8 亿比索)向无 ASF 地区的商业养猪者等提供贷款。另外,中央政府采购并向地方政府分发了134个ASF快速PCR检测试剂盒,以加强早期监测工作。DA透露,明年所有区域动物诊断实验室都将配备 RT-PCR 设备,不仅可用于检测ASF病毒,还可用于检测其他动物或人类病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菲对未加工进口果蔬免收增值税
下一篇:菲水稻研究所将与匈牙利大学合作开展农业科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