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老挝 | 福伊特获得老挝Nam Sam3水电站供货合同

发布时间:2021-11-23 14:20:39 文章来源:走出去情报公众号


    近日,福伊特与越南SCI E&C JSC公司(以下简称SCI E&C)签署了Nam Sam 3水电站供货合同
    根据合同,福伊特将为该水电站提供三台套单机容量52MW的混流式水轮机组和成套机电设备。此外,该项目的监督、安装和调试技术服务工作也包含在合同范围之内。
    Nam Sam 3水电站位于老挝华潘省Xam Tai区。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56MW,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发电6.26亿度。整个项目总投资超过3亿美元,由老挝PDR Phongsupthavy集团成员Nam Sam 3电力有限公司开发。早在2019年6月,老挝方面就与越南电力集团签署了Nam Sam 3水电站电力采购协议。
    SCI E&C公司承揽了Nam Sam3水电站的设计-采购-施工(EPC)工作。SCI E&C和福伊特水电有着悠久而成功的合作历史。目前,福伊特已向SCI E&C旗下已投运的Ca Nan 1和Ca Nan 2水电项目提供水电设备,并将为其新开发的Nam Lum1(9.2MW)、Nam Lum 2(18MW)和Nam Xe(24MW)水电站提供水电设备和技术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习近平:30年的宝贵经验是中国和东盟的共同财富
下一篇:杜特尔特:中国理应成为东盟全面战略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