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产能与投资合作框架内 申请办理便利化商务签证指南

发布时间:2019-10-29 22:14:09 文章来源:


2014年12月,李克强总理出访哈萨克斯坦期间,首次正式对外提出全面推进“国际产能合作”,与哈国领导人达成开展中哈产能合作的重要共识。 自2014年底启动以来,中哈产能与投资合作快速推进,成果丰硕。但随着赴哈开展合作项目的增多,赴哈签证难问题长期困扰中资企业,并越发凸显。为破解这一难题,为我企业赴哈开展合作创造更加便利条件,中哈两国政府经多次磋商,于2015年12月签署了《关于在产能与投资合作框架内便利双方人员办理商务签证的协定》(以下简称“协定”)。

该“协定”适用于参与产能与投资合作项目谈判、签约、提供咨询服务及其他商务活动的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公民。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哈萨克斯坦投资发展部分别授权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以下简称:海外协会)、哈萨克斯坦国家投资公司(以下简称:KAZAKH INVEST)负责为上述人员出具《参与产能与投资合作证明函(申请书)》,并同步提交至对方国家的上述授权机构。

中方人员办理签证的材料由海外协会递交至哈萨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哈萨克斯坦驻华使馆颁发1年多次、每次停留不超过30日的签证(加注“产能与投资合作”),颁发签证期限不应超过5个工作日。 为便利企业申请办理中哈产能与投资合作框架内便利化商务签证,海外协会特编制该指南,供参考。

点击此处查看全文:中哈便利化(哈萨克斯坦)签证申请流程.zip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产业-潜在的投资方向
下一篇:沙特阿美及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已选定延布作为新工业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