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哈萨克斯坦电解铜主要买家需求翻番

发布时间:2024-04-12 10:58:33 文章来源:KKACT微信公众号


哈工业和建设部工业委员会新闻中心消息,土耳其对哈萨克斯坦电解铜的需求翻番,中国买家的需求增长63.7%。


据商务部门统计,今年1月,电解铜出口量从2.92万吨增至4.17万吨,增长42.9%,增长主要原因是土耳其的需求翻番(从6600吨增至1.3万吨),以及中国买家的需求增长63.7%(从1.63万吨增至2.67万吨)。

 

哈萨克斯坦电解铜的最大买家依次是中国(63%)、土耳其(31%)和拉脱维亚(4%)。

 

哈萨克斯坦电解铜主要生产商是Kazakhmys Smelting (Zhezkazgan)、Kazzinc(Ust-Kamenogorsk)和Kounrad Copper公司 (Balkhash)。

 

电解铜在电气行业的主要用途是各种电缆和导线,电机和变压器的绕阻,开关以及印刷线路板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智利央行发布最新货币政策报告
下一篇:哈萨克斯坦与中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签署互免签证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