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料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估值1百亿铢

发布时间:2024-03-27 10:21:11 文章来源:驻泰王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业务二部转载)


   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热保持稳健增长,预计总估值在100亿铢左右。这从近年来多家美容连锁品牌成功登入泰交所上市并获得投资者追捧得到体现。泰国人爱美之心众所周知,无论是刚刚步入青春期的年轻人,还是年过花甲的老人,都希望通过医美服务让自己保持美丽容颜。这也让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得到快速增长。泰国还是东南亚性价比最高的国际医美服务市场,每年数千万外国游客中有比例不低的群体就是医美旅游为目的的。机构预计目前泰国美容医疗器械市场共估值大约在100亿铢。其中主力机器设备就包括:拉皮机、吸脂机、祛疤仪、激光仪,另外还有注射类,比如填充物、肉毒杆菌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泰国最大垃圾能源公司到2026年将100%使用可再生能源
下一篇:泰-斯里兰卡FTA 打开南亚市场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