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巴西延长港口投资税收优惠至2028年

发布时间:2024-01-29 10:25:24 文章来源:巴西《巴西通讯社》(业务三部转载)


23日消息,当日,巴西港口投资税收优惠政策延期会议在巴财政部举行。会上,巴港口和机场部长西尔维奥·菲略表示,确定将港口投资税收优惠政策延长至2028年,税费减免预计在40亿至50亿雷亚尔之间。该政策规定,对涉及港口现代化和港口相关铁路建设的投资免征进口税、工业产品税(IPI)、社会一体化税(PIS)和社会安全费(Cofins)。巴交通部长雷南·菲略表示,该税收优惠政策保证了巴西出口更具竞争力,产生的好处远远超过免税带来的损失;巴西政府极有可能在今年内,以补充法案形式将针对港口投资优惠政策纳入税改方案之中,这将确保2028年之后继续维持对港口码头的优惠政策。巴财政部长哈达德对延长该政策的决定表示支持,他认为,这符合税改的指导方针,也符合经济和环境发展政策,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在不鼓励投资和不进行税收减免的情况下实现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巴西政府推出激励工业企业发展的新工业计划
下一篇:智利政府多措并举推动2024年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