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正文

阿联酋在世界经济论坛上推出全球贸易技术沙盒

发布时间:2024-01-29 10:17:16 文章来源: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业务三部转载)


《海湾商业》1月21日消息,阿联酋政府日前在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第54届年会期间,与阿联酋经济部、阿布扎比经济发展局和世界经济论坛(WEF)合作推出了全球贸易技术沙盒(Global TradeTech Sandbox)。作为贸易技术倡议的一部分,贸易技术沙盒旨在实施灵活、前瞻性的监管框架,以释放这些技术的潜力,简化出口商、物流公司、港口、监管机构和海关官员之间的互动。
 

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萨尼表示,各行各业都在加速采用先进技术,国际贸易必须跟上这些发展的步伐。我们需要重新评估当前的监管框架,以跟上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并应对未来。全球贸易技术沙盒旨在跟上各领域技术发展的步伐,同时为初创企业提供进入市场的途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标准普尔预计2024年阿联酋GDP将增长5%以上
下一篇:2023年阿联酋外国直接投资(FDI)增长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