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单位 > 正文

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30 16:42:45 文章来源: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


  1984 年,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医保”)的前身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总公司在北京正式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从事医药产品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外贸总公司,统管全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行业。

  依托多年来的国际化经营经验及海外业务渠道和平台,中国医保定位医药健康领域最可信赖的专业服务商,面向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桥接国内外高端资源与海量市场,可在药品、原料药、医疗设备、医用耗材、政府采购、医院与药厂建设、招投标业务、海外项目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丰富多样的产品和全方位服务解决方案。

  经过近 40年的发展,公司已拥有成熟的医药健康贸易、项目集成服务两大业务板块,在拉美、北非、中东等地区均设有海外分支机构和海外驻地工作组,在香港、巴西成立子公司,在广州设有办事处,是中国医药打造医药贸易国际品牌的重要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会员单位

上一篇: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