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能召开2022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12-31 11:59:00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办公室转载)


12月27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工委主任王森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大会表彰了新能源装机8000万劳动竞赛、新能源千亿电量劳动竞赛、高质量专利培育劳动竞赛、石岛湾核电劳动竞赛、陇东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优胜团队和先进个人。新能源公司、江苏公司、山东分公司、核电石岛湾公司、甘肃正宁电厂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王森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劳动竞赛取得的丰硕成效是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系统落实落地的重要体现,不仅丰富了“党建引领深化年”专项行动实践成果,还标志着公司劳动竞赛品牌影响力日益增强。希望大家认真总结劳动竞赛的经验做法,巩固、发展竞赛成果,高水平谋划、推动后续竞赛工作,取得更优竞赛成绩,为集团公司全面开启领跑中国电力、争创世界一流新征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华能劳动者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党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埃塞俄比亚蹄疾步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