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海协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0:20:47 文章来源:中海协党支部


   3月1日下午,中海协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和振伟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主要传达贯彻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成立会议精神等情况。同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党员大会议事规则》、《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2022年党建工作安排》、《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
 

 
   和振伟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会换届后开启新局的第一年,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党支部将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及第六联合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党员管理,严肃党内纪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中海协党支部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第六联合党委成立
下一篇:中海协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