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泰州市扬帆车件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27:16 文章来源:


 泰州市扬帆车件有限公司,推崇客户服务至上,是一家专业制动器生产制造的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00余人,公司配套生产的自行车、电动车已进入千家万户。公司实力雄厚,生产运营部下设压铸车间,精加工车间、冲压车间、蹄片车间,拥有多条专业零配及装配流水线。目前已达到年产自行车抱闸600万套、自行车铝毂闸500万套、电动车随动闸200万套、毂闸300万套、制动总成300万套的成就。
旧力渐弱,新力将生,创新驱动正在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实现增长方式转变的强力引擎。经过扬帆人多年的不懈努力与挥洒汗水,公司拥有各项专业资质,获得多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拥有多项高新技术产品,现已被正式列入高新科技企业行列。为了不断提升自身实力,2016年公司与沈阳理工大学进行创新技术合作,并成功验收《新型电动车制动总成的表面处理》项目。
“扬帆采石华,挂席拾海月”,扬帆人始终坚持“创新、挑战、奉献、合作”的精神,公司是国内数家知名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如捷安特,永久,凤凰金彭,宗申,淮海,雅迪,爱玛,新大洲,大运,力之星等知名自行车、电动车生产企业,产品已批量出口欧美及亚洲市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扬帆车件将不断创新优化升级,坚持“服务品质至上”的企业宗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扬帆人必将在中国乃至全球制造业领域赢得一席之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重庆隆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山东万瑞达轴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