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会员单位 > 正文

会员单位 | 重庆隆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1-01-05 15:26:49 文章来源:


 重庆隆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工业园区B区金源路17号,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近12000平方米厂房,办公楼5500平方米,注册资金650万元,现有在职职工300人,其中产品开发工程师12名,技术人员20余名,质量工程师15名,管理人员近30名。
公司现有固定资产5300万元,各类设备200余台。公司专业从事生产:电动三轮车后桥总成、电动三轮车变速器总成、隆旺越野主减总成、RV3变速器总成、三轮摩托车后桥总成,三轮车及汽车半轴、桥壳、主减速器总成、两速增力总成、三速变速器总成、四速变速器总成等三轮车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年生产后桥能力达30万余套/件,变速器总成40万台,主减总成50万台,增力总成20万台的规模。
公司拥有先进的技术实力,齐全的检测手段,精良的生产设备,卓越的管理团队,于2006年顺利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创新为根本,不断的调整企业与产品的发展方向,使之更适应经济发展和市场的需要,成功开发了两档增力器,三档变速器,四档变速器等产品,并在2010年-2013年获得适用和外观国家专利技术近57余项。已申报发明专利12个。公司花巨资购买《西南大学《电动车全自动自适应差速器》,属国家重点科技产品。并与该校联合成立了研究机构,专门从事电动车动力系统研究和开发,同时被授予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中心(市级研发中心)。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密切关注国家宏观政策和经济形势,在推动企业规模增长的同时,注重产品质量的稳定,公司生产的三轮摩托车后桥总成,主减总成,增力总成,变速器总成等产品主要客户为:江苏宗申、重庆万虎、重庆宗申、河南新鸽、河南力之星、北方永盛、河南大阳、河南隆鑫、山东大阳、山东钱江等三轮摩托车一线品牌公司配套供货,同时开发广东、河北、无锡等全国三轮摩托车企业并获得各厂商的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会员单位 | 浙江飞奥传动机械有限公司
下一篇:会员单位 | 泰州市扬帆车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