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型车辆专业委员会 > 动态资讯 > 正文

美国密歇根微型电动车品牌「Nimbus」推出首款产品,或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交付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9:21 文章来源:


据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微型电动车初创品牌「Nimbus」近期推出了一款名为“Nimbus One”的微型三轮电动车,“将摩托车的便利性、低成本与汽车的安全性、舒适性结合在一起”。

这种豆荚状车辆只有约2.75英尺宽,7.5英尺长,比常规的小型汽车小三到五倍,更适合在繁忙的城市街道运行。该设备的驾驶座后面也可以容纳其他乘客或存放杂物,也可以安装ISOFIX儿童安全座椅系统。

Nimbus One 门打开时的汽车前部视图 | 图片由企业官方提供

值得关注的是,Nimbus One采用专有的倾斜技术,在转弯时车身会像摩托车和滑板车一样倾斜。据创始人Nong介绍,该车辆也配备了前气囊。

创始人Nong表示,Nimbus One在美国被归类为“摩托车”,这意味着它“两全其美”,因为“它不必通过严格、昂贵且冗长的车辆认证程序,而且司机不需要机动车驾照也可以驾驶。由于车辆配备顶棚,司机和乘客也不需要佩戴头盔。”

Nimbus One是为城市驾驶而非公路驾驶设计的,因此它的最高时速为每小时50英里。该公司表示,其9千瓦时电池的续航里程为93英里,使用二级充电器的充电时间为1.2小时,使用家用电源的充电时间为5.4小时。Nimbus One的电池是可拆卸更换的,车主可以在自己家中充电。

Nimbus One简约的内饰包括显示屏、蓝牙扬声器、电动车窗、手机充电器、暖气和空调。该公司表示,车辆还配备正面碰撞警告功能,也可以在未来通过无线传输更新添加新功能。

Nimbus One 内部配件 | 图片由企业官方提供

Nimbus One的预订单已于本周末开始,每份订单需支付100美元的定金。该公司计划在一个月内向企业客户提供试驾服务。Nong表示,直接购买车辆的价格约为9980美元,但该公司还计划以每月200美元的价格提供租赁。

该公司预计,首批预订单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Nong表示,Nimbus将逐步在其他城市推出,但前提是先建立相应的售后服务和维修站点。

「Nimbus」的大部分业务来自DTC销售,但这家初创公司也在与几家共享微型交通设备运营商、共享汽车平台、食品杂货配送公司进行谈判。所有车辆功能,包括门锁、电动车窗、扬声器甚至转向、制动和车速,都可以通过Nimbus的中央控制单元进行控制,并且可以通过API访问,使车辆与共享管理软件高度兼容。此外,Nimbus One最多可配备四个2.2千瓦时的可更换电池组,能有效降低共享车队充电方面的间接成本。

去年8月「Nimbus」完成了一轮47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Thiel Capital、the JAM fund、Conscience、Ponooc和Gaingels。

这家初创公司计划开展A轮融资,目标金额为2000万美元的股本和1000万美元的债务,同时引进一位战略投资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汽中心发布微型电动汽车专项评价规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