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二部 > 动态资讯 > 正文

缅甸与中国、东盟探讨交通领域合作-新加坡-昆明高铁项目进入议程

发布时间:2020-07-02 16:19:04 文章来源:



49东盟交通高官会和中国东盟交通高官会通过视频会议方式举行
616日至17日,吉隆坡交通战略计划中期审议第一次工作小组会议、第49东盟高级交通官员会议和中国-东盟高级交通官员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出席会议的是来自10个东盟成员国运输部门的高级官员和中国官员,东盟秘书长,以及缅甸交通和通信部常任秘书吴温凯、民航部门的高级官员,海洋行政主管部门、道路运输管理部门, 缅甸铁路部门的官员。

会议第一天讨论了各个国家和地区在航空、海运、陆路和运输效率方面的进展以及吉隆坡运输战略计划。第49届东盟交通运输高级官员会议交换了建立东盟唯一的空运和海运市场路线意见,新加坡-昆明高铁项目和东盟公路项目实施协议,以便于在应对COVID-19中,发挥运输的功能,使其成为更有效的措施。包括在COVID-19后,如何采取必要的措施,在东盟发展交通基础设施。

当天晚些时候,中国—东盟高官会正式启动,双方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东盟与中国合作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冲刺…投产!华能两位光伏“选手”领跑
下一篇:昆明一批“新基建”项目集中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