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投资项目 > 正文

V2公司与投资希腊

发布时间:2020-06-10 10:05:13 文章来源:


 

     希腊V2公司CEO—瓦格利斯·科特尼亚季斯

 
作为V2公司的创始人和CEO掌门人,我们已与全球客户签署了7000多份合同。V2公司在中国设有办事处,与很多政府官员进行过会谈,而且70%的投资者来自中方,目前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中国的投资规模不仅非常大,而且增长非常快,快于世界任何国家,相信未来的中国投资还会继续增长。
   
V2公司能够提供租赁管理服务,这能帮助中国投资者扩大自己的收益,在合同签署之后就可获得租金收益。对于中国投资者来说,外汇的汇出有数额限制,最近希腊政府进行了讨论,跟外交部和其他政府部门颁布了一项立法,主要的投资者以及房产的所有者,包括一级和二级的签署都可以进行资金汇款支付,对于外国投资着很具优势,进而增强投资合作的吸引力。正像前面所说,中国投资者占我们所有投资者的70%,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投资合作群体,我们希望通过这些重要措施,吸引更多来自中国的投资和企业投资者,使其双方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

(根据记录整理并有删节,未经本人审阅/2020年6月4日)

 


项目联系人:


张嘉惠 +86-13521708500 jhzhang@codafair.org
邱  峰 +86-18533617839 fqiu@codafair.org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希腊是新能源领域投资的重要方向
下一篇:希腊太阳能与风能项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