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北斗“一带一路”技术与应用国际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6 09:47:00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8日,北斗“一带一路”技术与应用国际培训班经过12天的学习授课、企业调研学习、文化体验等相关活动,于北京金码大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培训班在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的支持下、由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和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和中科北斗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旨在面向海外提供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为主的导航定位技术应用方面的培训,从而展开相关的国际合作,推动我国北斗技术和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本次培训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吸引了来自尼泊尔、蒙古、泰国、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肯尼亚、乌克兰等多国的40余位学员线下参加培训班,阿尔及利亚、埃塞俄比亚、巴基斯坦、菲律宾、喀麦隆、肯尼亚、尼泊尔、尼日利亚、印度、中国(香港)、伊拉克、蒙古、匈牙利、土耳其及中国总计15个国家和地区的138名学员通过线上参加了培训班。
 
 
 
 
海外协会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负责参与该项目,并成功邀请了来自泰国、巴基斯坦、比利时、乌克兰等国家驻华使馆及代表处的科技和商务官员们一起参加了培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墨西哥工业市场国际在线视频会议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0年全球电工钢市场需求规模预计达31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