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乌克兰、约旦将简化审批手续以吸引外资

发布时间:2020-03-24 14:07:23 文章来源: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


世界产业分工因新冠疫情影响发生巨大变化,未来各国产业发展对经济全球化的需求将比以往更加迫切,他们将更加重视外资在本国经济中的积极促进作用。目前多国已采取加快审批、简化流程等措施以求吸引外资。

据乌克兰通讯社消息,贡恰鲁克总理强调,政府将简化地下资源利用准入。总理称,已编制含100多个中小投资项目的地下资源投资手册,今年还将提供近3万平方公里的油气开采区块。此外,政府正启动“电子办公室”,以加快审批和获得特殊许可程序。

佩特拉通讯社报道,约旦首相欧马尔·拉扎兹表示,约旦内阁已在削减繁文缛节、反对官僚主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展,这使投资者在约旦开展经营活动变得更加便利。约旦内阁已出台或修订了一系列更加稳定的和对投资者更友好的法律法规,并设立专门的一站式窗口。政府正在重新设计审批流程,并整合投资领域中公共部门的职能,以期进一步优化投资和经商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阿富汗驻华大使:中国在遏制新冠病毒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下一篇:【财政部】启动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审核,明确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