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小电池大用场

发布时间:2020-03-05 10:58:58 文章来源: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


深入了解,深度合作。小小5号电池,与人们的生活须臾不离。聚吉星科技公司就是这颗“小亮星”的奉献着,也是我们协会第11届外洽会的忠实合作伙伴。


一、关于聚吉星

深圳聚吉星科技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研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及其相关产品,为社会提供更高效、更环保、更经济实用的电池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产品是5号1.5V恒压放电及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即聚吉电池和3V CR123A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是第四代聚吉电池,采取将BMS及DC-DC系统与锂离子电芯复合为一体,实现了在BMS及DC-DC系统的管控和保护下提供电池的充放电使用,大幅提升了电池的充放电性能、滥用耐受性、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较好解决了传统电化学电池存在的诸多使用致损问题。

第四代聚吉电池与镍氢二次电池相比,明显优势是1.5V恒压放电,且其循环使用寿命提升至1000次,聚吉电池还设有低电量提示,可避免在使用过程中突然断电导致无法使用的状况出现。此外,聚吉电池在容量、价格方面都略有优势,但是同普通干电池比,还是有成本高的劣势。


二、目标与诉求

聚吉星科技希望通过与我会加强合作,一方面为了广泛寻找业务合作伙伴,另一方面为了提升其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份额与认可度,从而进一步扩大海内外市场份额,推动公司有更大更快发展。聚吉星可接受多种合作方式,一是ODM为全球合作方提供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后期维护等全部服务内容;二是AD授权经销,面向全球招募地区经销商,拓展业务范围与实力;三是开展双多边合资合作,从技术授权到技术改造,与投资伙伴进行全方位开放式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三、服务与建议

第一,选准切入点。充分利用我会平台优势和社会媒体资源,积极帮助聚吉星科技推广和宣传品牌理念。譬如从垃圾分类等时事热点上切入,多样化推介或举办线下环保主题活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增强聚吉品牌记忆点。目前,聚吉电池正在启动“绿水青山环保行动”,承诺将所有聚吉电池实施回收,同时在全球邀请认同聚吉理念的机构和个人,加入聚吉“环保大使”行列,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第二,深化政策对接。行业政策与企业发展息息相关,收集并向企业推送相关政策措施,是我会主动服务好会员单位的重要手段,要着力加强对国内外有关新能源企业的扶持政策、行业政策的整理和项目资讯服务。比如近期欧盟电工标准委员会发布的新版镍电池和锂电池标准,该标准将使多国升级相关电池产品市场准入门槛和安全要求,应及时与企业做好政策对接工作。

第三,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主动邀请聚吉星参加协会举办的活动和展会,在我会“外洽会”平台上举行电池行业专题论坛或发布会,宣传和推介目前电池行业技术发展、市场前景和有关国加政策、电池产品类别等,以及协助走访目标国使领馆、对接世界环保组织等机构,利用平台资源组织洽谈和介绍产品,帮助企业拓宽合作渠道。

第四,关注企业发展。二次锂电池被广泛应用于工农业生产和民生事业,以及自然能源等领域,日常生活也须臾不可离。作为协会员工要善于了解会员企业产品与技术发展前景,协助企业做好市场调研和跟进性服务,为加快新产品研发和提升会员企业竞争力做出努力。

 

一带一路合作办公室李丽君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认识的巴林
下一篇:祝福|心系疫情,世界与中国同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