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三部 > 动态热点 > 正文

海外协会全力推动中国巴西投资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11:43:00 文章来源:


5月6日上午,巴西中国事务部联合体中方首席代表王霞女士协同中国驻巴西原公使衔参赞王庆元等一行到访海外协会,和秘书长热情接待客人的到访,双方就巴西里约州长代表团访华一事进行洽谈磋商,外洽办主任肖彦哲等一起参加了会谈。

作为今年河北省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主宾国,巴西里约州长将率20余人代表团参会并访问北京,利用机会全面介绍巴西里约州经济情况及经贸合作机会。王公参对巴西以及里约州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王霞首代对此次里约州投资合作项目一一做了介绍,并提出请海外协会在城市安全、警用无人机、电动车采购、交通(包括地铁、VLT、铁路)、换管工程、卫生设施、污水处理、肥料、旅游观光及石油勘探等项目上帮助联系对接中方企业,促成项目落地,强化两国交流与合作。

和秘书长表示将积极配合一对一项目洽谈,及时联系并推荐相关项目企业参加经贸洽谈会。

最后,双方就下一步相关合作事项等交换了意见,希望进一步推动中国--巴西两国更多投资合作,提供更加专业化、精准化的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河北渤海新区拜访海外协会
下一篇:和振伟秘书长会见中咨公司国际部王平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