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中心 > 项目发布 > 基础设施建设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风电站建设项目招标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17 15:09:16 文章来源:


 
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宣布对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自治共和国卡拉乌吉亚克区100MW风电站建设项目进行招标。

招标分资格预审和技术商务投标书评审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投标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3日。

该项目将在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与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关于在乌兹别克斯坦建设总装机1GW风力发电站协议框架内实施。其中,计划在卡拉卡尔帕克斯坦自治共和国境内还建设一座200MW的风电站。

今年一月,乌兹别克斯坦投资与对外贸易部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玛斯达尔公司签署了在纳沃伊州建设一座400MW风电站的协议,协议金额将近6亿美元。电站建设工程计划在2020年3季度开始,项目将于2022年投入运行。

2015年4月,德国GEO-NET公司和Inec-GOPA公司编制了乌兹别克斯坦六个地区的风力发电潜力分布图。预计1.7万平方公里区域内的风电装机潜力超过52万兆瓦,每年可发电1.07万亿千瓦时。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鲟鱼养殖和黑鱼子酱生产项目
下一篇:吉尔吉斯斯坦楚河州纺织与缝纫产业技术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