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闪达(SendCloud)携手沃尔沃建筑设备 助其提升运营效率

发布时间:2022-08-12 14:41:53 文章来源:极光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极光闪达(SendCloud)正式与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尔沃建筑设备”)达成合作。极光闪达(SendCloud)将依托自己多年在邮件发送方面的技术积累,为沃尔沃建筑设备提供领先的邮件发送服务,助其提升运营效率。本次双方合作的达成,体现了以沃尔沃建筑设备为代表的全球知名企业对极光闪达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沃尔沃建筑设备隶属于沃尔沃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建筑设备制造商与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沃尔沃建筑设备不仅为建筑及相关行业积极研发、制造和销售建筑设备,还提供完整的维修服务、金融服务、租赁服务、二手设备服务及定制化解决方案。凭借180余年来的深厚积淀,沃尔沃建筑设备的业务遍及190多个市场,并在瑞典、法国、德国、美国、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韩国等地设立了生产基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分点科技连续7年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下一篇:牵手WhatsApp,极光为中企海外营销搭建新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