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陕鼓海外新项目,签了!

发布时间:2022-08-09 10:02:29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陕鼓与南亚知名钢铁企业签署了5500m³高炉BPRT和汽拖轴流项目。将为该项目提供大型绿色动力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用户低碳、节能发展。
   作为该区域最大的冶金高炉,该项目建成后,对该区域经济发展、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具有积极意义。
   近年来,陕鼓聚合资源开展能力建设,通过全球市场创新体系、全球研发创新体系、全球供应链创新体系、全球金融创新体系建设,持续强化前沿技术的研发和创新能力。目前,陕鼓在大型空气储能、大乙烯三机、大合成氨三机、大空分机组、大型硝酸机组等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陕鼓基于自身在工业流程能量回收发电领域技术及系统关联技术优势,首创的冶金余热余压能量回收同轴机组BPRT、烧结余热回收与烧结主抽风机联合驱动机组SHRT应用技术荣获联合国国际能效合作伙伴关系组织(IPEEC)“十大节能技术和十大节能实践”奖,并获得世界制造业创新产品金奖;研制的AV80-BPRT机组节能效果达到了50%,这也是全球最大的高炉余热余压能量回收同轴机组之一。目前,陕鼓已形成冶金大型高炉余热余压能量回收同轴机组全系列开发能力,并形成AV90-BPRT、AV100-BPRT等技术储备,为钢铁行业高炉能量回收技术的革命性变革提供了“绿色引擎”。

   此次项目的签订,为陕鼓发力“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海外市场拓展,增添了动力。未来,陕鼓将汇聚优势资源,全力以赴为用户项目提供最优产品和方案,助力用户低碳绿色高质量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喜报!陕鼓荣获多项荣誉
下一篇:武汉烽火轨道交通线网信息化云平台项目一阶段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