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报!陕鼓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8-09 09:55:03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7月31日,由省工商业联合会,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省文化旅游厅五家单位主办的陕西省质量强省品牌兴陕品牌推广峰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围绕“质量强省,品牌兴陕”,发布了陕西省2021年度品牌评价认定结果:




   陕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陕鼓动力董事长李宏安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中共陕西省委原副书记董雷为李宏安董事长颁奖。

获奖各子公司、业务部门代表上台领奖。

   在“著名品牌企业家访谈”环节,李宏安董事长分享了陕鼓在品牌建设和发展中的经验亮点和品牌故事。
   李宏安董事长说,此次陕鼓荣获公司级品牌、产品品牌、优秀企业家品牌等多项荣誉表彰,对陕鼓的品牌建设将产生里程碑式的、非常关键的推进作用。伟大的转型打造伟大的品牌!陕鼓通过持续深化转型,企业品牌在国际、国内的影响力不断提升。
   陕鼓有二十年的转型经验。在转型发展过程中,陕鼓的品牌建设沿袭转型经验持续发展充实。企业文化是里子,品牌是面子,员工的行为是品牌的具体展现。陕鼓从产品经营向品牌经营的转型,打造国际国内的知名品牌,则是企业战略落地的要求。

   李宏安董事长指出,品牌的打造可以分为软系统和硬系统。硬系统方面主要指产品要过硬,真正的品牌是植根于用户、植根于市场的口碑中;软系统方面主要包括员工形象、企业的社会责任、党建文化等。一直以来,陕鼓创新打造“党旗红 陕鼓强”特色党建品牌,持续为企业发展赋能。同时积极承担国企责任,助力帮扶乡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为乡村振兴贡献企业力量。
   李宏安董事长表示,通过对品牌软系统和硬系统的持续建设和打造,陕鼓近年来的经营业绩不断创造历史之最,为企业开辟出了更加广阔的发展之路。

   “2021年度陕西省品牌价值评价评选”工作是陕西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为了培育一批特色鲜明、竞争力强、市场信誉好的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引导企业建立以质量为核心的品牌发展战略,以高品质赋能品牌创建,推动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荣获陕西省2021年度企业品牌评价多项荣誉,是对陕鼓品牌的又一次认可与肯定,是陕鼓对外名片的又一次丰富。陕鼓将继续以“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为目标,以品牌建设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品牌强国战略贡献“陕鼓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救星全球安全风险提示
下一篇:陕鼓海外新项目,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