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陕鼓动力获评“建龙集团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08-05 18:23:40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建龙集团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21年优秀供应商”评选结果,陕鼓动力从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年“优秀供应商”。陕鼓动力副总经理李付俊代表企业上台领奖。
   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舶、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目前拥有4430万吨矿石的开采和选矿能力、4000万吨粗钢冶炼和轧材能力、150万载重吨造船能力、 1500万千瓦防爆电机和风力电机制造能力,以及1.5万吨五氧化二钒的冶炼能力、360万吨焦炭生产能力。业务覆盖国内各省份及海外多国。
   陕鼓2001年与建龙集团“牵手”合作,并结为战略合作伙伴。20多年来,双方在传统冶金领域旋转设备、冶金流程优化、系统服务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尊互信、互利共赢、相伴成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未来发展中,陕鼓将全心全意继续为建龙集团及广大用户、合作伙伴提供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求是》杂志刊发国家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辛保安署名文章
下一篇:国内海上首口海上页岩油探井涠页-1井获重大勘探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