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廖斌主席在长沙、衡阳、广州进行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15:52:26 文章来源:欧亚国际(业务四部转载)


7月28日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董事局主席廖斌与湖南省长沙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进行工作会谈。

郑建新市长对廖斌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欧亚国际发挥优势,在国际交流、产业投资、贸易链建设等方面建立合作。

廖斌主席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就双方在可合作的方面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就加强国际交流、产业招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合作取得了共识。

中铁电气化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等和欧亚国际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7月29日上午,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董事局主席廖斌与湖南衡阳市市长朱健,进行了友好的工作交流。

廖斌主席介绍了欧亚国际的基本情况,强调欧亚国际积极响应并服务 “一带一路”、“双循环”等国家重大战略,致力于加强国际交流,推进国际合作,增进国际友谊,服务人民群众 , 在国际会展、国际招商、国际投资、产业园区等领域为政府、组织机构、企业搭建桥梁促进交流,推进各方合作达至共赢。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寻求与衡阳市的深入合作。

朱健市长欢迎廖主席到访。双方就如何推动衡阳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会展、产业园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科教康养,投融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会后廖斌主席一行在市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衡阳市衡州大道数字经济走廊。

 

10.jpg

 

12310.jpg

衡阳市政府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市商粮局局长、中机国际环保、中铁五局有关领导、欧亚国际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7月31日,廖斌主席与保利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在新在广州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共同关注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共识。

保利发展副总经理潘志华、保利商旅负责人、中铁广州投资、中铁广州局有关负责人、欧亚国际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必维副总裁卫运刚出席TIC理事会专业工作组成立仪式作主旨演讲
下一篇:欧亚国际与中铁五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