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航天江南航天电器在新领域实现突破

发布时间:2022-07-20 11:11:57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航天江南航天电器成功获得某公司样品订单,标志着公司芯片测试设备领域市场开发取得重大突破。
   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半导体测试设备行业的企业之一,为国内最大的半导体测试系统本土供应商,属于行业龙头。航天电器在2022年初与其接洽并建立联系。通过密集走访,2022年1月下旬与客户正式沟通新一代测试机用“pogo 模组”项目,当时客户已初步定下某供应商,并计划于2月份签订合同启动打样。公司在时间和成本均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依靠高效精准的策划和攻关、专业过硬的技术方案、积极的服务和沟通,终于实现逆风翻盘。通过分析,抓住客户痛点,了解竞争对手弱点,强化公司优点,形成行动计划,持续推进,坚持把事情做透,终于成功让客户改变原定计划,推倒原有既定方案。
   四个月的时间,双方沟通近百次,方案优化数十次。苏州民品射频项目组在人手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仍然想尽办法,加班加点,排除万难,直至拿出让客户满意的方案。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公司成功拿下该项目,并且成为该项目目前唯一的供应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国企改革专项工程连续2年获评“标杆”“优秀”
下一篇:华能所属“双百”“科改”企业获评“一标杆两优秀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