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芬兰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田马可调研航天云网

发布时间:2022-07-18 11:08:00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工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芬兰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中国区负责人田马可调研航天云网公司。诺基亚贝尔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航天云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柴旭东,副总经理徐汕参加交流座谈。

柴旭东详细介绍了航天云网公司的发展情况与专业能力,以及与芬兰企业在数字化领域的合作成果,并代表航天云网公司就芬兰大使馆对“2022年世界工业互联网大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给予航天云网公司与芬方企业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田马可对航天云网公司在工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能力及应用实践成果予以充分认可,并表示后续将大力支持芬兰科技企业与航天云网公司在数字化领域开展创新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更广泛的科技生态,通过数字化转型促进全球可持续发展。

后续,双方将进一步探讨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持续推动芬兰数字科技能力服务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充分利用航天云网国际云平台中欧跨境采购专区,帮助中芬上下游企业实现降本增效;依托双方科研合作基础,拓展产教融合领域合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二院航天长峰获“长峰科技”注册商标
下一篇:中国航天科工国企改革专项工程连续2年获评“标杆”“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