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奋战双过半 全力稳增长 公司海内外市场喜讯连连(四)

发布时间:2022-06-24 10:37:55 文章来源:中设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中设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国机集团稳增长工作推进会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CMEC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奋战 “双过半”和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01.塞内加尔USSK大学城项目实现融资关闭
   近日,CMEC承建的塞内加尔USSK大学城项目在历经了塞方政府部门重组、全球新冠疫情冲击等考验后,实现首放,达成融资关闭,进入加快步伐实施建设的阶段。本项目也是工行近两年来对塞内加尔国别首个实现放款的项目。
   塞内加尔USSK大学城项目采用中长期出口买方信贷方式融资,在融资推进过程中正值全球疫情爆发,对世界经济形成了严重的影响。在此情况下,公司融资团队和项目部积极配合,科学推进,通过不懈努力达成了融资关闭的目标。
   塞内加尔USSK大学城项目是塞内加尔国家新战略框架内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将为当地培养和输送国家紧缺的农业现代化人才,同时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有利于CMEC在当地业务的深入开展。融资关闭对塞内加尔大学城项目建设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02.宗格鲁水电站3号机转子吊装完成
   近日,由CMEC所属中国电工承建的尼日利亚境内最大水电站——700兆瓦宗格鲁水电站3号发电机转子顺利就位。这是继3号发电机定子耐压试验通过后,宗格鲁水电站完成的又一重要节点,标志着3号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工作正式进入总装阶段。
   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稳扎稳打,严把施工安全,紧抓工程质量,保证完成宗格鲁水电站年底竣工移交的重要目标。
 
03.中标高新望云松间(北区)桩基工程
   近日,CMEC所属机勘院中标高新望云松间(北区)桩基施工工程。
   项目地处西安市西高新政务中心核心区(科技六路与高新路十字东南角),紧邻规划地铁11号线和已运营6号线。规划总用地面积20799.18平方米(31.18亩),总建筑面积168120平方米,其中1#2#塔楼建筑高度249米(地下3层、地上52层),3#高层酒店建筑高度100.3米(地下3层,地上23层)。
 
04.中标未央大学城片区城市更新二期地勘项目
   近日,机勘院中标未央大学城片区城市更新二期地勘项目。
   该项目的地勘工作初步预计工作量约5500米,详细勘察预计工作量约16800米,地勘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评价场地稳定性,建筑适宜性,查明地层结构和岩土工程特性,查明地下水埋藏条件和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划分场地土类型和建筑场地类别,评价地基稳定性,提供地基承载力等参数,提出地基处理措施建议。
   未央大学城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建设旨在切实提升奥体中心周边四纵四横迎宾线路城市形象,有力改善区域人居环境,优化区域公共空间、完善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形成西安北城社会、经济、文化增长新高地。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建】中船租赁第四艘17.4万方LNG运输船开工建造
下一篇:奋战双过半 全力稳增长 公司海内外市场喜讯连连(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