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广东省能源集团阳江港务公司3个通用泊位码头工程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7:10 文章来源:阳江港务公司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6月14日上午,阳江港海陵湾港区吉树作业区5号-7号通用泊位码头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阳江市阳江港区目前建设规模最大的码头工程项目开工。
   阳江港5号-7号通用泊位码头工程项目作为省重点建设项目,是集团布局省内交通领域的重要港口投资项目,由阳江港务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12.57亿元,规划建设1个1万吨级通用泊位和2个5万吨级通用泊位,码头结构均为10万吨级。
   项目采用EPC总承包工程模式,建成后将成为阳江市阳江港区最大的一个码头,将显著提高阳江港码头靠泊能力,促进阳江市港口物流运输更高质量发展,提升阳江市沿海产业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阳江市临港工业发展进程,为阳江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生机。同时,也为集团进一步整合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推动多元化经营开辟了新路径。

(陈冠扬 阳江港务公司)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延长石油与振华石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华能集团陇东能源公司一项新能源行业标准获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