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华山国际与印尼Srimas Group地产集团签约合作

发布时间:2022-06-21 09:19:45 文章来源:走出去情报(业务一部转载)


近日,华山国际新加坡分公司代表胡建成带队赴印度尼西亚巴淡岛,与印尼Srimas Group地产集团执行董事Christie Albert先生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以巴淡岛Palm Spring公寓项目为起点,推动双方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共拓海外市场。
 
巴淡岛Palm Spring公寓项目主要包括三栋楼公寓楼及其附属配套设施。巴淡岛空间上靠近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是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增长三角区自由贸易区的一部分,整岛为自由免费区。巴淡岛是一个集商业、工业及旅游等综合性发展岛屿,是印尼廖内群岛省最大城市,也是印尼经济发展靠前的三大城市之一,发展前景良好。
 
印尼Srimas地产集团成立于1967年,在七十年代主要为新加坡填海工程提供海沙。八十年代开始逐步进入房地产市场,并在新加坡,印尼雅加达和巴淡岛,澳大利亚等地均有地产项目涉及,包括住宅,商业和工业地产等。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工国际签约生效土耳其ETI MADEN集团硼铁合金冶炼厂项目
下一篇:普华永道发布“2022全球市值100强上市公司”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