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喜报!极光签约南山区留仙洞七街坊数字经济产业联合大厦重点产业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0 17:07:15 文章来源:极光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6月16日,留仙洞七街坊联建项目摘牌典礼暨签约仪式正式在南山区创新大厦举行,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作为二十七家联建企业之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顺利完成签约。

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代表极光签约

   为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围绕数字经济领域,梳理建立重点企业名录库和重点招引企业目录库,建立完善动态管理与扶持机制,支持“十百千”亿级、高成长潜力等重点企业发展壮大。2018年,南山区将“联合建楼”作为重点改革课题,本次项目是继“南山区科技联合大厦”项目后的第三批联建项目。

极光公司总经理陈光炎发表讲话

   据悉,本次项目公示后,共有百余家企业提交 “联建”意向申请书,最终南山区通过综合考虑企业的综合实力,以评分排名的方式从中筛选出包括极光在内的二十七家企业作为意向联建企业。本次极光成功入选意向联建企业,证明南山区对于极光企业综合实力的充分认可。

   未来,极光期待在南山区打造的一流营商环境中,充分发挥多年来在行业内积累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应用场景优势以及消息云和营销云等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多渠道的客户触达和互动需求,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数字化升级。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云浮蓄能发电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下一篇: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打造“一带一路”上花园式煤电一体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