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极光旗下SendCloud与知乎达成合作,携手推进知识内容平台客户触达能力

发布时间:2022-06-16 10:23:01 文章来源:极光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Aurora Mobile,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G)旗下SendCloud正式与智者四海(北京)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乎)达成战略合作。SendCloud将依托自己多年在邮件发送方面的技术积累,助力知乎提升客户触达能力。双方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及信心,未来将在更多领域探索合作可能。
   SendCloud 是由武汉闪达科技有限公司研发运营,为客户提供邮件、短信发送服务的SaaS 平台。平台自2013年上线以来,为数以万计的企业客户提供了稳定、高效、安全的邮件、短信发送服务和准确及时的发送数据报告。
   2022年3月9日,极光正式成功完成对武汉闪达科技有限公司(SendCloud)多数股权的收购,自此SendCloud正式成为极光旗下子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拓新消息云出海解决方案,极光助力中国企业出海扬帆
下一篇:极光:水深鱼大的出海路,中国企业如何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