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再获殊荣!卡塔尔这项工程还有啥“宝藏”?

发布时间:2022-06-15 10:56:40 文章来源:铁建国际(业务三部转载)


近日,铁建国际中东区域公司卡塔尔阿尔希萨道路项目荣获卡塔尔公共工程局授予的“工人福利杰出表现奖”,该项荣誉是项目业主及监理对铁建国际海外工人管理的高度认可。
 
卡塔尔公共工程局项目经理(左)向我方项目总监(右)颁发“工人福利杰出表现奖”荣誉证书
 
 
该项目位于卡塔尔宰阿因市,距多哈市区约20公里。800余名中外建设者正在建造满足宰阿因市居民需求和城市发展需要的民生工程。当前,这项工程不仅将为当地人民带来生活便利,也为中外建设者们创造着幸福生活。
 
项目管理团队把项目营地选在高规格居民区,这里生活便利,配备专职的营区管理员,帮助工人解决各类问题。在项目建设现场,设置了专业救护站,配备专职医护人员,当前已为工人开展2000人次健康体检,并合理设置休息棚、移动卫生间以及冷饮水点,全方位保障建设者身心健康。项目还配置专职工人福利官,督导工人福利政策逐项落实。
 
“项目管理团队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按卡塔尔政府要求开展劳务管理,抓实工人福利。”中东区域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刘大伟表示,项目部不仅积极遵守工人福利政策,从工人招聘、生活保障等各方面做好员工福利,还授人以渔,为当地培养了大量技术人才。
 
 
“在中国铁建,我从现场工程师成长为项目总监,从最初的岗位起步,到负责一个项目总体实施!”约旦籍项目总监阿巴拉·哈利欧·阿布凯什克表示。自从2016年入职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后,他在沙特、卡塔尔参建了多个项目,还担任了卡塔尔世界杯主场馆室外工程经理。他深刻体会到,中国企业能够耐心地发现员工的优势,引导他们发挥自身价值,支持外籍员工在设计、技术、建筑和商业等工作的各个领域成为专家,正是这种“传、帮、带”的习惯让员工不断成长,也丰富了他们的人生经历。
 
重视当地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属地培养技术人才,是中国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社会责任,也是铁建国际走向世界的过程中积累的“宝藏”。十年来,铁建国际扎根当地,充分发挥本地从业者的文化与语言优势,加强属地化管理,开展多样化的职业培训,挖掘本地员工潜力,通过科学的培训体系和激励措施,提升外籍员工业务水平,让他们和企业共同成长,为集团公司的海外发展之路赢得了广泛认同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媒体关注丨“一带一路”上的国机力量
下一篇:专为亚马逊卖家打造,萨摩耶云旗下跨境电商系统“小佈ERP”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