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产品研发部荣获2022年“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

发布时间:2022-06-08 09:48:59 文章来源:江泰(业务三部转载)


640.jpg

在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授予2022年首都劳动奖状 、首都劳动奖章和北京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在2022年“五一”前夕,此次共评选首都劳动奖状75个、首都劳动奖章401名(含追授称号2名)、北京市工人先锋号145个,这些闪光的名字和集体被镌刻在京华大地上,这些奋斗的身影诠释着劳动荣光。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产品研发部位列其中,荣获“北京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模范人物和集体中,有苦心钻研技术的新时代工匠,有服务居民24小时“在线”的社区工作者,有勇攀科技高峰的科研人员……他们在各条战线上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谱写了新时代奋发有为的精彩篇章,为全市广大劳动者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他们以实际行动团结激励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保险产品研发部成立于2013年,现有员工10名,相关业务涉及保费规模约20亿元,占公司整体收入的50%以上。部门自主研发设计数十项行业专属保险产品,为公司聚焦社会治理和创新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保险产品研发部因突出的工作业绩,连续两次荣获公司“先进单位”荣誉称号,部门负责人杨斌在人民网举办的第二届“人民好保险”评选活动中获选“技术精英”殊荣。


在卫生健康领域,部门结合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实践,创新设计医疗责任保险示范产品,在全国23个省、145个地市进行推广,为有效缓解医患矛盾、打造平安医院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安全生产领域,部门融合企业事故预防需求,探索设计高危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示范产品,在全国10个省、100余个地市开展,为企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在教育领域,部门针对职业院校学生实习特殊风险,量身定制了职业院校学生实习责任保险示范产品,并在全国职业院校推广,为广大实习学生提供了专属保障;在文化旅游领域,部门根据旅行社“小而散”的行业特点,重新定义旅行社责任保险示范产品,成为广大旅行社的首选产品,全国旅行社参保率一度超过80%;在特种设备领域,为有效缓解电梯安全事故纠纷,部门按照“一方投保多方受益”的原则,研发设计电梯责任保险示范产品,为平安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依托江泰的专业平台和市场定位,部门还专注于环境污染、食品安全、老年健康、弱势群体等领域,并不断探索通过“专属保险+专业服务”的模式,为有效缓解社会矛盾,创新社会治理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报送课题获中国保险学会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
下一篇:合心合力 同心同向 合力筑牢防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