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共筑幸福路,见证中埃情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8:30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当地时间5月25日,中国土木在埃塞俄比亚出资设计并建造的梅卡尼萨-阿博连接路项目顺利竣工。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赵志远、经商处公使衔参赞杨依杭,埃塞俄比亚亚的斯亚贝巴副市长亚斯明·沃哈布雷比和埃塞俄比亚公路局有关代表,中国土木副总经理刘东、埃塞公司有关负责人,以及当地社区负责人等出席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现场

杨依杭代表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对中国土木在埃塞俄比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改善当地民生表示赞赏。他指出,中埃友谊历久弥坚、源远流长,双方在亚吉铁路、工业园区、公路建设、供水供电等各个领域通力合作,亲密无间,“一带一路”建设成果斐然。他表示,梅卡尼萨-阿博连接路的建成,是中埃友谊的又一证明,希望中国土木再接再厉,为助力埃塞俄比亚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中埃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亚斯明·沃哈布雷比表示,中国土木积极参与埃塞俄比亚基础设施建设,在众多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此次建成的梅卡尼萨-阿博连接路得到当地社区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中国土木继续努力,在埃塞俄比亚市场作出更多贡献。

梅卡尼萨-阿博连接路项目投入使用后将惠及当地社区3万余人,是中国土木回馈当地社区、服务当地民众的又一暖心作为。自进入埃塞俄比亚市场以来,中国土木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承建和运营,承揽实施了一大批中埃合作标志性项目。在改善埃塞基础设施状况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义务为当地社区修缮道路校舍、接水接电、捐赠物资,累计为当地民众提供近5万个就业岗位。

新华社、光明日报、埃塞国家广播公司、埃塞通讯社等国内外主流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协议签订!亚吉铁路迎来发展新机遇
下一篇: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报送课题获中国保险学会2022年度课题研究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