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以“绿”为笔,中阿员工共绘“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图景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1:01 文章来源:中国土木(业务三部转载)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中国铁建中国土木在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举办系列环保活动。中国企业坚持建设“绿色项目”的同时,注重“绿色发展”,带动参与项目建设的中外员工为保护地球家园共同行动。

树木种植

垃圾清理

本次活动由理念分享、树木种植、垃圾清理、绘画展出等多个环节组成,项目中外员工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特别在画展中,中外员工手绘的以“保护地球”为主题的“守护共同家园”“只有一个地球”“拥抱绿色”“节约能源”等20多幅画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画作传达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绘画展示

绘画寓意分享

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由中国铁建中国土木与当地企业共同建设。项目建设中,中国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阿联酋生态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践行环保理念,开展了植树活动、修建围栏保护当地珍稀物种等多项工作,为推进中阿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密切“一带一路”绿色发展伙伴关系贡献了力量。

阿联酋铁路二期项目是“一带一路”重点项目,由B、C、D三个标段组成。目前,项目B、C标段主线双线铺轨贯通,D标段铺轨正式启动,项目已进入主线铺轨全部贯通冲刺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条横贯阿联酋五个酋长国的交通运输大动脉,惠及当地民生,促进经济及社会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签约顺酐项目!陕鼓方案”助力用户低碳、节能发展
下一篇:新协议签订!亚吉铁路迎来发展新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