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签约顺酐项目!陕鼓方案”助力用户低碳、节能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07 10:58:05 文章来源:陕鼓动力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近日,陕鼓动力与华东某用户签订了年产6万吨正丁烷法顺酐总包项目。陕鼓将为该项目提供大型动力设备及全流程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作为三大有机酸酐之一,顺酐是用途广泛的基本有机化工原料,应用于合成树脂、涂料、油墨、工程塑料、农药、润滑油添加剂、医药、纸张处理剂、稳定剂的生产加工。衣服上的扣子、家庭装修使用的采光瓦、人造大理石,以及用于装饰的人造玉等,都离不开顺酐。由于用途广泛,全球市场尤其是国内市场对顺酐衍生物的需求一直呈增长趋势。目前,我国顺酐的工艺路线主要采用苯氧化法和正丁烷法两种。随着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更加绿色的正丁烷法工艺越来越受客户的青睐。
   秉承“要为客户找产品、不为产品找客户”的高质量发展理念和“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企业宗旨,结合用户需求,陕鼓为用户提供了节能环保的正丁烷法工艺路线,并为用户量身定制了最优方案,助力该项目的绿色、节能、高效稳定长周期运行。未来,陕鼓将汇聚优势资源,全力以赴为该项目提供最优产品和方案,助力用户低碳、节能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力加大电网投入 发挥投资拉动作用
下一篇:以“绿”为笔,中阿员工共绘“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