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海运公司“广茂”轮“零缺陷”通过全球最严PSC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2 10:02:37 文章来源:广东省能源集团新闻中心(业务二部转载)


   5月20日,海运公司“广茂”轮在澳洲杰拉尔顿港接受了AMSA(澳洲海事安全局)长达3个小时的PSC检查,最终以“零缺陷”顺利通过!

澳洲AMSA的PSC检查向来以全球最严格而闻名,每年有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类船舶因存在设备、设施、安全管理等缺陷,导致检查不通过而被滞留港口,同时,散货船还是澳洲PSC检查的重点,因此执行澳洲航次运输任务的船舶能否顺利通过PSC检查,一直是各航运公司关注的焦点和管理的难点。

在前往澳洲途中,海运公司密切关注船舶动态,提前收集和研究相关文件资料,针对澳洲法规和迎检工作给予船舶大量的岸基指导和支持。在确保安全航行的前提下,“广茂”轮严格按照海运公司安全检查表及澳大利亚PSC预检表,开展了多次自查自纠、多轮培训和实战演练,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制定迎检预案,认真落实迎检工作。最终,凭借着良好的船容船貌以及严密细致的安全管理,赢得了检查官的高度赞扬。

本次取得“零缺陷”通过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广茂”轮船员优秀的职业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更坚定了海运公司追求精细管理、争创一流的信心与决心。

(周达辉 海运公司)
(责任编辑 郑旭波 审核 俞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复工复产满月 公司交付全球最大、中国首艘江海联运型LNG船
下一篇:华能获评中央单位定点帮扶成效评价最高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