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会员风采|天津多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8 09:41:30 文章来源:



 
天津多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津多弗”)是中国次氯酸消毒产品标准制定单位,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消毒剂制备核心技术、消杀智能设备、病菌检测仪、病菌处置设备和智慧感控大数据AI平台等全品类消杀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多弗以自主研制的斯迈尔系列次氯酸消毒产品为基础,为医院、部队、学校、物流等各行各业的消毒防疫提供智慧系统解决方案,产品安全无毒、无刺激性,广泛适用于人体皮肤、物体表面、空间等绝大多数场景的消杀防疫场景。


天津多弗在北京、天津、辽宁、黑龙江等各地设立研发生产基地。首创的智慧感控消杀系统及设备已经率先部署在数百家医院、学校和政府机关,是国内首家进入空军总医院、陆军总医院、武警总医院的次氯酸生成设备研发生产企业。与教育部、中国红十字会、中国人寿、中海油、交通银行、华润集团、北汽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是中国餐饮行业协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指定的消毒产品供应商,是中国检验检疫部门的技术支撑企业。天津多弗产品已进入数万家连锁药房和线上平台销售,建立了国内和国际销售渠道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被列入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市、辽宁省、黑龙江省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
新冠疫情期间,天津多弗向国内国际捐献斯迈尔消毒防疫物资近千万元,其中,经我会协调组织,天津多弗向扬州政府捐赠248万元物资,在扬州防疫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防控形势依旧严峻。我会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尽力协调组织为广大会员企业及合作伙伴防疫提供消杀物资等支持。

近期,天津多弗总裁乔宇被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信息研究所聘为成果转化高级顾问,参与国内农业地区产业调研、科技帮扶、成果示范以及消费扶贫等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特变电工新能源精彩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打造零碳新未来
下一篇:中石油乍得上游项目Ronier油田新机场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