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风采 > 正文

RCEP再发力,淮海国际多品类出口泰国

发布时间:2022-04-19 08:55:40 文章来源:


    泰国作为亚太地区重要的“一带一路”国家,是淮海国际深耕东南亚市场的中枢节点。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淮海国际抢抓海外贸易发展机遇,利用各项便利化条款与政策,与合作伙伴携手推动泰国市场销量大幅增长,品牌影响力持续上升,满足当地多样化使用需求的淮海微型车辆也持续稳居泰国市场占有量首位。
 
    泰国实行自由经济政策,终端用户购买淮海车辆除满足基本载货需求外,还会将其改造为流动摊位,在泰国各个商业区经营小本生意。面对市场差异化需求,淮海国际的研发团队特别打造了“经营平台”系列功能齐全、适用面广的多元化产品,深受泰国民众的青睐。各式车辆搭载特色美食组成了浓浓泰味的人间“烟火气”,成为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线”。
 
    为给海外市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淮海国际在海外营销、备件储备、售后服务等方面不断提档优化,持续完善“全品类”经营理念,在泰国市场导入全新休闲车系列产品,今年更是实现了多品类销量的历史性突破。凭借符合“五高”价值经营力的产品,淮海的微车产品在泰国市场也实现了从生产,到经营,再到出行的全场景布局,为海外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更流畅、更智能、更高端的微车使用体验。
    未来,淮海将迎接RCEP带来的巨大机遇和挑战,充分利用优惠政策带来的红利和市场机会,进一步深化产业链布局,持续深耕技术创新和服务升级,在高质量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品牌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天科工二院系列产品成功护佑神舟十三号平安“回家”
下一篇:巴林媒体称赞CMEC锡特拉保障房项目公益诊疗活动